当前位置:首页 > 大觉新闻 >详情
参观展览 许愿礼佛——疫情后游客陆续来访大觉寺
编辑:佛光祖庭大觉寺 日期:2020-06-19



  山門開放第一天,有來自上海、蘇州、張家港、南通、溧陽、宜興等地遊客陸續來禮佛。無錫入梅,時而燜熱、時而磅礴大雨,也擋不住大家回山的熱情。



b25lZG9vLzIwMjAwNjE5LzIwMjAwNjE5MTkxMzU3OTg5LmpwZw==

 


  很多義工滿懷歡喜回來服務,法務組何紅芳回到熟悉的大殿,非常珍惜與大眾廣結善緣的機會;鐘翠琴、錢美娟讚歎常住防疫措施到位;金紅英師姐特別走成佛大道,把久違的寺內景觀好好看一遍,感歎能回家真好;吳虹艷表示要更發心護持法身慧命的家,未來接引更多人。


b25lZG9vLzIwMjAwNjE5LzIwMjAwNjE5MTkxNDM2NjM2LmpwZw==

 




b25lZG9vLzIwMjAwNjE5LzIwMjAwNjE5MTkxNjM0MjE1LmpwZw==

来自溧阳的一家人认真听赵燕师姐的导览,表示民间处处有高人,大师技艺精美绝伦。



  来自常州的一家五口,带着一家人盼了十几年才降生的小宝贝来礼佛许愿,看到观音菩萨的展览十分欢喜;贵州的一家四口游客,听闻大觉寺开山门特地来游览,看到白塔麦杆画展览很开心。


b25lZG9vLzIwMjAwNjE5LzIwMjAwNjE5MTkyMDQ1Mjk4LmpwZw==